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大连医科大学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防诈骗事宜的提醒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16日 11:45 访问数量:4911

各位考生:

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录取工作即将开始,根据各招生单位以往经验,近阶段会有一些社会不法分子利用考生求学心切的心理,对考生实施诈骗。不法分子多会冒充领导、工作人员,或以导师、联系人的名义与考生联系,许诺提供帮助并要求考生提供资金等。如遇此类情况,请考生务必保持冷静,谨防上当受骗!

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将严格按照教育部、辽宁省有关工作规定和要求进行,请考生放心,特此提醒!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招生办公室

2022年2月16日

上一条:大连医科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普通招考初试考前须知(一)
下一条:大连医科大学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核工作的通知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