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再次开展大连医科大学2021级同等学力硕士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8日 17:15 访问数量:1161

为保证2022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考工作的顺利进行,学校拟对2021级同等学力硕士未进行指纹采集的学生进行指纹采集,具体通知如下:

一、采集信息安排

1.采集时间:2022年3月7-8日(9:00-11:30,13:00-15:00)

2.采集地点:大连医科大学东校门“大学生创业创新指导中心”。

3.携带材料:身份证原件、本科毕业证书原件,学士学位证书原件。

二、入校要求

1.近14天体温检测及健康状况正常,未出现发热、乏力、咳嗽、呼吸困难、腹泻等病状。

2.在东校门出示身份证原件、辽事通绿码、国务院行程卡绿码入、到校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入校。

3.14天内途径国务院大数据行程码带星号城市,也就是疫情中高风险、重点关注地区的申请人此次不能到校采集信息,联系质量办备案。

三、联系方式及地址

联系人:孙老师

联系电话:0411-86110443

通讯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9号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质量办公室(F楼309室)

邮编:116044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质量办

2022年2月28日

上一条:大连医科大学关于做好2022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大连医科大学2021年接收以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名单公示及缴纳学费的通知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