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再次开展大连医科大学2021级同等学力硕士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二)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7日 16:22 访问数量:1646

各位同等学力人员:

当前,国内疫情持续呈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我省我市面临疫情输入的严峻形势,现紧急提醒同等学力人员遵守以下通知:

1.请自觉遵守大连市疫情防控要求。重点管控地区、重点关注地区的考生来连须严格按照大连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并了解大连市人民政府疫情防控相关通知(https://www.dl.gov.cn/col/col459/index.html),并确保本人情况符合相关防疫政策和要求,如有以上情况者要及时报告学校招生管理部门。

2.请提高个人防护意识,自觉遵守防疫要求,不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尽量避免到人员流动性大、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在近期尽量减少外出,路途中要做好防护,全程戴口罩。

3.采集信息当天本人需出示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毕业证原件、学位证原件、“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无异常)、“辽事通健康码”(绿码)、核酸阴性报告(详见下述要求)。

4.考生防疫要求:

(1)采集信息前14天内无重点管控地区及重点关注地区旅居史的同等学力人员:

其中辽宁省内(大连地区)考生,须持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行程码和健康码绿码参加采集信息;辽宁省内(其他地区)及辽宁省外所有考生,均须持登车(机、船)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及抵达大连后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行程码和健康码绿码采集信息。

(2)如有集中隔离期满的考生,还须提供解除隔离管控的证明。

5.采集信息安排

(1)采集时间:2022年3月8日(9:00-11:30,13:00-15:00)

(2)采集地点:大连医科大学东校门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质量办

2022年3月7日

上一条:大连医科大学2022年在职医师申请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外语考试考前须知(二)
下一条:大连医科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普通招考初试考前须知(二)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