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大连医科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考试(含普通招考博士入学考试及在职医师申请临床医学专业学位外语考试)考前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0日 20:39 访问数量:7070

    大连医科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考试(含普通招考博士入学考试及在职医师申请临床医学专业学位外语考试)考前公告

各位考生:

大连医科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及在职医师申请临床医学专业学位外语考试将于2022年3月12-13日举行。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及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试工作安全、平稳运行,根据属地疫情防控和学校相关工作要求,特发布考前公告,请所有考生认真阅知并严格遵守。

一、考试时间及地点

3月12日  8:30-11:30:医学外语;14:00-17:00:专业基础课

3月13日  14:00-17:00:专业课

大连医科大学(旅顺南路西段9号),研究生院(校内F区教学楼)。

二、进校(院)时间及要求

3月12日 早晨7:00开始从学校正门驾车或步行进校

3月13日 中午12:40开始从学校正门驾车或步行进校

参加考试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确须乘坐时做好个人防护。请考生提前准备进校核查材料,按序排好:

1.考生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2.准考证

3.核酸阴性报告纸质版(考前14天内未离开过大连市的考生提供考前24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大连市以外所有考生,均须持登车/机/船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及抵达大连后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如抵达大连后停留超过24小时,则需提供考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4.考生安全承诺书(https://yjs.dmu.edu.cn/info/1017/7250.htm)

国务院行程码绿码、辽事通健康码绿码,材料审核通过考生方可进校参加考试(工作人员将在合格材料的首页贴上标识)。考生进入考场时,请将上述纸质版审核材料交至考场监考人员(考前14天内均在校园内封闭管理的校内考生可不必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进入考场。

三、考试当天施行全程闭环管理

所有考生须全时段(核验身份及用餐时除外)科学规范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请考生备足防护用品。考生入校后须按照学校规定的路线抵达考场(学校设有指示牌并安排志愿者引路),驾车考生车辆须停靠在学校划分的指定停车区域。

参加在职医师申请临床医学专业学位外语考试的考生:12日中午考试结束后有序离开考场,保持人与人之间间隔大于1米,不得在考场内滞留,须按照学校指定路线迅速离校,不可在校内其他场所逗留。

参加普通招考博士入学考试的考生:12日中午学校提供免费午餐及热饮,考生须在本人所在考场内用餐,用餐时避免扎堆、面对面用餐。用餐结束后,学校统一安排核酸检测(费用自理),以方便考生13日进校参加专业课考试。核酸检测结束,考生可到F区教学楼二楼休息室(F214、F215、F216、F218、F220)休息,等待下午参加专业基础课考试,休息期间不得出楼。12日、13日下午考试结束后有序离开考场,保持人与人之间间隔大于1米,不得在考场内滞留,须按照学校指定路线迅速离校,不可在校内其他场所逗留。

四、其他

有关准考证打印、外国语考试听力播放、考试用具准备等,请考生查阅本网站前序通知:考前须知(一、二、三)。

五、学校封闭线路示意图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招生办公室

                                                 2022年3月10日

上一条:关于提交2022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加分证明材料的通知
下一条:大连医科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考试(含普通招考博士入学考试及在职医师申请临床医学专业学位外语考试)考前须知(三)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