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大连医科大学关于开展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一志愿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专业学位拟录取考生选择规培基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3日 20:04 访问数量:18697

临床医学类一志愿专业学位拟录取考生:

我校将于4月15日通过“钉钉系统”线上开展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一志愿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专业学位拟录取考生规培基地选择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4月15日上午9:30。

二、原则

在所报二级学院、专业及研究方向下,按照考生总成绩由高到低顺序依次选择规培基地。如总成绩相同,以初试成绩为准;初试成绩相同,则以外国语成绩为准。

三、工作流程

本次选择规培基地工作采取钉钉群直播的形式,请相关拟录取考生提前在手机或电脑上下载安装“钉钉软件”,并实名注册。

(一)考生加入“钉钉群”

1.附属第一医院及所辖基地拟录取考生、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精神病与精神卫生学)拟录取考生、检验医学院及所辖基地(临床检验诊断学)用钉钉系统扫描二维码,实名加入“大连医科大学2022年临床医学类专业学位硕士拟录取考生选规培基地一群”。

2.附属第二医院及所辖基地拟录取考生、口腔医学院及所辖基地(口腔医学)拟录取考生、中西医结合研究院及所辖基地(中医),用钉钉系统扫描二维码,实名加入“大连医科大学2022年临床医学类专业学位硕士拟录取考生选规培基地二群”。

各群二维码附后,考生扫码后添加姓名为“专业名称或研究方向名称(即不区分研究方向的直接填写专业名称,有研究方向的直接填写研究方向名称)+名次+姓名”。考生本人的专业名称、研究方向及名次详见网站前序通知中的拟录取名单。例如:“内科学1张XX”或“普外2王XX”。

请各位同学按要求添加姓名,确保准确无误,入群后不能再次修改。

(二)选则规培基地程序

群内工作人员按照选择基地的工作原则,按序点名,被点到的考生将“本人身份证号后四位+准考证后四位+姓名+规培医院+规培科室”(例:1234+4321+张XX+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内科)发送到公屏中,工作人员将登记该信息,并将附件(《大连医科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临床医学类专业学位)招生计划及规培基地》)中该规培医院及规培科室的名额减1。若被点到的考生无应答,工作人员将与考生电话联系,如考生电话无法接通或无人应答,则进行下一名考生的选择规培基地工作,如考生后期在选基地过程中恢复联系,恢复联系前完成的选基地信息不可更改,仅可在剩余的基地中选取基地。

四、注意事项

每名拟录取考生仅允许用一个本人账号加入相应“钉钉群”,请各位考生务必提前入群、准时参加,并保证通讯通畅。因考生未按时入群或通讯不畅产生的否后果由考生自负。

五、群二维码。

1.“大连医科大学2022年临床医学类专业学位硕士拟录取考生选规培基地一群”

2.“大连医科大学2022年临床医学类专业学位硕士拟录取考生选规培基地二群”

        联系人:赵老师、姜老师               电话:0411-86110153

大连医科大学

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22年4月13日

上一条:大连医科大学关于开展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一志愿外科学专业学位考生报考学院、专业内研究方向调整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大连医科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一志愿专业学位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三)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