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大连医科大学关于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的预通知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7日 18:13 访问数量:28743

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以“线下”复试,即现场复试方式为主,请考生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一、复试时间

第一志愿考生复试工作拟于3月31日-4月3日期间进行。

调剂考生复试工作拟于4月9日后开展(“研招网”调剂服务系统将于4月8日正式开通)。

、复试材料的准备

(一)应届毕业生须提供

1.《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准考证》;

2.《居民身份证》及复印件;

3.《复试考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表》(须由考生本人所在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或档案单位的人事、政工部门加盖印章);

4.《考生诚信复试承诺书》;

5.《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6.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7.专升本考生须提供专科毕业证书;

8.自愿提供其他能证明本人学术水平或综合能力的材料(如学术论文等)。

(二)往届毕业生须提供

1.《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准考证》;

2.《居民身份证》及复印件;

3.《复试考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表》(须由考生本人档案单位的人事、政工部门加盖印章);

4.《考生诚信复试承诺书》;

5.本科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6.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中国高等教育学位在线验证报告》;

7.专升本考生还须提供专科毕业证书及相关认证;

8.自愿提供其他能证明本人学术水平或综合能力的材料(如学术论文等)。

请考生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并将上述材料的原件及相关材料的复印件按序装订成册,报到时提交。

三、复试形式

复试包括笔试和面试,具体安排详见后续通知。

四、复试地点及联系方式

一志愿报考000不区分院系所和003附属第一医院及所辖基地的考生在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参加复试。

一志愿报考004附属第二医院及所辖基地的考生在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参加复试。

一志愿报考018大连医科大学北部战区总医院研究生培养基地的考生在北部战区总医院(沈阳)参加复试。

报考其他院系所的考生在学校本部(大连市旅顺口区)参加复试。地址详见附件压缩包。

五、其他

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方案及复试具体安排详见我校研究生院网站(https://yjs.dmu.edu.cn/zsgz/tzgg.htm)后续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招生办公室

2024年3月27日

  • 附件【附件压缩包.zip】已下载

上一条:大连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下一条:关于提交2024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加分证明材料的通知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