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招生办电话:0411-86110153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培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研究生领取2017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准考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13日 00:00 访问数量:964
关于研究生领取2017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准考证的通知
2017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准考证将于6月15日(本周四)下发至各年级准考证发放负责人处,现就准考证领取事宜通知如下:
一、 领取方式:
1.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到报考时所选的准考证发放负责人处领取,准考证发放负责人对照表见附件1。
2.具体领取时间、地点:
二、 注意事项:
1. 考试纪律:
考试全程,考生必须严格遵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纪律和大连医科大学考试纪律,如有违纪,将按相关规定处理。
2.关于听力试音的说明:
听力采用调频FM73.2MHz放音。请考生在6月15日-16日下午14:00-16:00到自己所在考场区域进行试音,调试好收音设备,保障考试顺利进行。其他有关听力试音的通知详见大连医科大学教务处《关于2017年6月17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考试听力试音的通知》:
http://home.dlmedu.edu.cn/jwc/view.asp?id=2049
3.请考生自备收音机、耳机、2B铅笔、橡皮、黑色签字笔及身份证等考试必备物品。
4.关于本次考试的其他要求,详见《关于2017年6月17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考试考生注意要点的通知》:
附件:
研究生院
2017年6月13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学校考务中心《关于2017年6月17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考试听力试音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4级临床、口腔、中医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临床轮转手册的再次说明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