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招生办电话:0411-86110153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培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17级拟录取硕士研究生申请免修公共英语课程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4日 00:00 访问数量:2230
关于2017级拟录取硕士研究生申请
免修公共英语课程的通知
根据我校研究生培养方案,入学前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六级考试,且成绩合格的研究生,可申请免修公共外语(英语)课程,并直接获得相应的学分。现将2017级拟录取硕士研究生公共英语课程免修申请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我校拟录取的2017级硕士研究生
二、申请时间:2017年5月24日-5月30日
三、要求:
1.全体研究生提交CET四级、六级证书或成绩单原件的扫描件
2.通过CET六级者可申请英语免修,详见本通知第五条。
四、公共英语课程上课及考核方式:
1.已通过英语CET六级的硕士研究生默认免修免考,成绩以70分记录。
2.已通过英语CET六级但申请免修不免考或不免修不免考的研究生,成绩以期末考试成绩记录。
3.未通过英语CET六级的研究生,必须参加公共英语课程,成绩以期末考试成绩记录。
五、申请方式:
将CET四级、六级证书扫描件(不接受手机拍照版,无扫描仪者,推荐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全能王app”),以考生姓名命名,务必以附件形式,一同发送至邮箱dyyjspy@126.com。 邮件主题选择填写:“免修免考”或“免修不免考”或“不免修不免考”,例:“张三+四级+六级+免修免考”“张三+四级+不免修不免考”。未填写邮件主题的已通过CET六级者默认免修免考,未在规定时间内发送邮件者默认不免修不免考。
六、我院将于近期发布2017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课程安排及教材准备等工作的通知,请随时关注研究生院网站通知。
联系人:于萌 曾光
联系电话:0411-86110154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17年5月24日

上一条:关于2016级同等学力人员第二学期英语期末考试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年春季申请答辩研究生培养(轮转)手册填写及存入学术档案的通知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