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招生办电话:0411-86110153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培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14级临床医学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打印辽宁省2017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技能考试准考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17日 00:00 访问数量:1972
关于2014级临床医学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打印
辽宁省2017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技能考试准考证的通知

按照《辽宁省教育厅 辽宁省卫生计生委 关于做好2017年毕业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有关工作的通知》(辽教电[2017]23号)、《关于做好2017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考务工作的通知》(辽住医培字[2017]09号)要求及《关于做好2017年上半年度辽宁省住院医师结业考核考试工作的通知》精神,我院已于4月11日完成2014级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参加2017年上半年度辽宁省住院医师结业考核的报名工作。现将辽宁省2017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技能考试准考证打印工作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
已报名参加辽宁省2017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的2014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二、准考证打印方式及考试要求:
1.打印时间:4月18日
2.打印具体要求:
登录
www.lnzyyspx.com, 用户名为身份证号码,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登录系统后在界面的右下角将弹出一份邮件,打开后下载附件中的准考证(无照片),并打印。
3.考试时携带准考证及身份证原件(如身份证不能提供请提供户口本或学校证明)。
4.考试现场将为考生采集图像,以便制证之用。
5.研究生务必认真阅读准考证下的注意事项,按照考试要求准时参加考试。
三、考试须知:
1.技能考试由两项考核组成:技能操作考试和临床实践考试。
2.技能操作考试每天8:00开始,当天参加考试考生均需到场参加技能操作考试,过时未到技能操作考试成绩记为0分。临床实践考试请务必按考试时间表提前30分钟到考场听取考试讲解,过时监考老师不再给予讲解。
3.考生需自带白大衣、听诊器。考试期间不得夹带相关的复习资料以及对考试具有提示性意义的任何物品,在考试期间请关闭手机等通讯工具,否则按考试作弊处理。
4.禁止携带一切电子设备进入考场。

研究生院
2017年4月17日

上一条:关于发布2017年春季申请答辩全日制博士研究生课程学习审核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研究生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工作的有关通知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