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招生办电话:0411-86110153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培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17级硕士研究生及同等学力人员 《统计学与科研基本方法》网络授课的有关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2日 00:00 访问数量:161
关于2017级硕士研究生及同等学力人员 《统计学与科研基本方法》网络授课的有关通知
发布日期:2017.10.12

关于2017级硕士研究生同等学力人员

《统计学与科研基本方法》网络授课的有关通知

现就硕士研究生、同等学力人员《统计学与科研基本方法》课程的网络授课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授课对象:

1.硕士研究生:2017级选修《统计学与科研基本方法》课程的学术学位(含药学、护理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2.同等学力人员:2017级(含2016级第二批报名)同等学力人员。

二、课程学习要求

1. 统计学相关内容:面授形式。上课时间见各年级课程表。

2. 科研基本方法相关内容:网络授课形式。截止今日,全部授课视频已在网络学习平台发布完毕。

三、考试要求

《统计学与科研基本方法》课程考试时间和地点,将在面授课程结束后,于研究生院网站发布,请关注通知。

研究生院

2017年10月12日

上一条:关于2017级同等学力人员部分课程考试的通知
下一条:2017年《有关法律法规》网络课程学习通知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