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招生办电话:0411-86110153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培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17级同等学力人员《医学分子生物学》课程考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3日 00:00 访问数量:200
关于2017级同等学力人员《医学分子生物学》课程考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0.23

关于2017级同等学力人员

《医学分子生物学》课程考试的通知


现就2017级同等学力人员,《医学分子生物学》课程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

考试时间:2017年10月28日(周六) 上午9:00-10:30

考试形式:闭卷考试

考场:研究生F321教室

二、考试要求:

1.考试时必须携带身份证,否则不得参加考试,考试时放在靠近过道一侧备查。

2.考生应遵循《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学管理及成绩考核管理规定》中关于课程学习的要求,及《大连医科大学学生手册》、《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课程考务管理制度》中关于考试纪律的管理规定。一经违反,按规定处理。

3.考场考试桌椅上不得写字,考试完毕发现所在桌面上有字迹,一律按违纪处理。

4.往届同等学力人员,已报名申请参加补考者(名单见附件),须按本通知时间要求,参加对应科目考试,不得缺考。

特此通知。

附件:

往届申请补考名单

研究生院

2017年10月23日

上一条:关于2017级同等学力人员 《统计学与科研基本方法》调课及期末考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级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统计学与科研基本方法 期末考试及2016级硕士研究生补考的通知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