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招生办电话:0411-86110153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培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18级学术学位(含药学及护理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课程调整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1日 09:31 访问数量:1057

 

2018级学术学位(含药学及护理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因研究生学术活动及教学安排变化,本学期《创新思维训练》、《医学分子生物学》、《研究生职业发展教育与就业指导》三门课程的上课时间发生调整,具体安排如下:

一、创新思维训练

  第一轮:上课时间调整至教学7-10周周三上午1-4节、第11周周三上午1-2节。

  第二轮:上课时间调整至教学第8周周五上午1-2节、教学9-12周周五上午1-4节。

  上课地点不变。

二、医学分子生物学

  教学第8周周四下午5-8节的《医学分子生物学》暂停一次,第9周上课时间为周三下午5-8节,10-14周为周四下午5-8节,上课地点不变。

三、研究生职业发展教育与就业指导(第二轮)

  教学第14周周四下午5-8节的《研究生职业发展教育与就业指导》暂停一次,调整至教学15、16周周四下午5-8节,上课地点不变。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培养办公室

2018年10月11日

上一条:2018级(含2017级第二批)同等学力人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课程调整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辽宁中医药大学关于举办辽宁省中医药(含中西医结合)研究生创新发展论坛通知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