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招生办电话:0411-86110153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培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研究生2020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6日 09:43 访问数量:523

2020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简称NCRE)将于2020年3月28日至30日举行,为做好我校NCRE考试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本次考试报名全部采用考生网上报名、网上缴费、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的方式进行,具体报名网址、流程及时间要求详见网上报名须知(附件1)和网报说明书(附件2)。

2、我校不接纳其他学校学生、社会考生、同等学力人员报名,如发现一律取消考试资格。本校研究生必须选择在本校考点报名参加考试,不可跨市、跨考点报名。

3、考生网上报名时特别注意事项:

(1)研究生进入网上报名系统后,应先到报名界面下方选择报考考点“(210094)大连医科大学”,并仔细阅读“考点通告-报考须知”内容,方可按要求填写其他项目。

(2)请研究生在报名流程的“其他信息”—“班级”中正确选择研究生院和所在年级;在“自定义信息”中务必输入本人的学号。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培养办公室

2020年1月6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2020年“国家公派留学研究生项目”申请辅导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启动2021年度日本政府(文部科学省)博士生、日本研究博士生奖学金遴选工作的通知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