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招生办电话:0411-86110153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培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下达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硕士研究生专业课、专业基础课及选修课教学任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7日 15:46 访问数量:598

各有关院系:

按照我校硕士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要求,以及各院系上报的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硕士研究生课程安排,现就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硕士研究生专业课、专业基础课及选修课教学安排工作要求如下:

1.根据各院系上报的开课计划,现下达2018级、2019级学术学位(含公共卫生、护理、药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第二学期开设课程的教学任务(附件1)。

2.各院系下达教学任务,教研室根据前期上报的课程安排(附件2)及教学校历(附件3)填写教学日历、授课教师审批表(附件4)及考试形式确认表(附件5)。

3.任课教师需在第二学期开学第一次课上告知学生本学期该门课程考试形式,考试形式一经确认,原则上后期不予更改。

4.院系汇总教研室上报的教学日历、授课教师审批表(附件4)及考试形式确认表(附件5)电子版及纸质版2份,纸质版审核签字盖章后,报送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电子版报送邮箱:dyyjsy_pyb@126.com

5.各院系上交教学日历、授课审批表及考试形式确认表的截止日期为2020年2月28日。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培养办公室

2020年1月7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2020年“国家公派留学研究生项目”申请辅导讲座的通知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