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招生办电话:0411-86110153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培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研究生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报时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6日 12:48 访问数量:1509

因疫情影响,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及辽宁省教育厅相关通知,现决定对2020年上半年有关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的工作时间安排进行调整,现通知如下:

一.项目名称

1.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含申请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及申请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

2.2021年度日本政府(文部科学省)博士生、日本研究博士生奖学金遴选

二.项目申报时间调整

根据上级部门相关通知,现对上述公派出国项目申报时间调整如下:

(一)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

1.申请人于2020年4月7日前将报名材料交至所在院系研究生主管部门,院系于2020年4月7日-4月13日期间对申报人资格初审,并出具《同意派出函》,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的申请人所在院系,还需组织校内专家评审,提供评审意见表。

2.申请人在2020年4月10日-4月17日间可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

3.2020年4月14日10点前将《同意派出函》、校内专家评审意见表(联合培养博士需要)及申请材料一并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311房间审核。

4.研究生院对申请人提交的纸质材料进行审核,公示拟推荐名单,公示的申请人应在2020年4月17日前,将从报名系统打印的《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研究生类)及《单位推荐意见表》报送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5.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报条件、申报材料要求、同意派出函模板、校内专家评审意见表模板(申报联合培养博士用)等具体要求见原通知(http://yjs.dmu.edu.cn/info/1027/5656.htm)。

(二)2021年度日本政府(文部科学省)博士生、日本研究博士生奖学金遴选项目

1.申请人于2020年4月1日前向所在院系研究生管理部门提出申请。院系于2020年4月1日-4月3日期间院系对申报人资格初审,并出具《同意派出函》

2.2020年4月1-6日研究生可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在系统中提交材料。

3.研究生于2020年4月7日9点前将全部申请材料提交至研究生院311培养办公室。

4.日本政府(文部科学省)博士生、日本研究博士生奖学金遴选项目申报条件、申报材料要求、同意派出函模板等具体要求见原通知(http://yjs.dmu.edu.cn/info/1027/5615.htm)。

三、其他注意事项

1.申报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研究生务必在网上报名前与邀请方做好沟通,避免因录取时间推迟导致入学通知/邀请信自动作废等情况。

2.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录取时间及其他事项见国家留学网相关通知(关于调整2020年部分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工作安排的通知,https://www.csc.edu.cn/chuguo/s/1807)。

3.请申报“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及“2021年度日本政府(文部科学省)博士生、日本研究博士生奖学金遴选”的研究生加入QQ群“大医研究生2020年公派出国申请”(群号:1061319166)。

4.特殊时期,如有变化,另行通知。敬请研究生及时关注研究生院主页及国家留学网相关信息。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培养办公室

2020年2月26日

上一条:关于2018级、2019级学术学位(含护理、药学、公共卫生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春季学期5-8周线上学习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级、2019级学术学位(含护理、药学、公共卫生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春季学期线上学习的通知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