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招生办电话:0411-86110153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培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2级及往级硕士研究生《有关法律法规》课程补考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07日 11:19 访问数量:870

现将2022级及往级硕士研究生《有关法律法规》课程补考的网络课程学习及考试要求通知如下:

一、补考对象

2022级及往级硕士研究生《有关法律法规》课程成绩不及格者。

二、学习要求

即日起研究生可登录超星课程平台(http://dmuyjs.fanya.chaoxing.com/portal)或学习通APP学习课程《有关法律法规》(该课程在平台上的课程名称为:《2023年4月有关法律法规》开始学习,并于2023年4月20日前完成所有章节的任务点及章节测验,课程不另行安排考试,最后课程成绩按视频观看程度占70%,章节测试成绩占30%记录期末成绩。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逾期后的学习将不计入成绩。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培养办公室

202347


上一条:2023年(夏季)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学业成绩审核结果(4月7日)
下一条:关于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部分在线课程补考的通知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