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招生办电话:0411-8611015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全部资讯 > 正文 全部资讯
拼“博”有道,“研”路同行——研究生院首届考博英语经验分享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1日 16:02 访问数量:0

3月1日,由研究生院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拼“博”有道,“研”路同行首届考博英语经验分享会以线上会议的形式顺利举行。本次分享会旨在帮助备考我校全日制和在职博士研究生考生进一步明晰考博目标,扫除英语考试复习中的障碍,合理调节备考情绪,科学调整考前冲刺方案,更顺利地考入理想院校。

会议邀请了附属第一医院、校外基地和实验动物中心2023级博士研究生金小涵、苗海川、吕晴为考生们带来精心准备的考博英语备考秘籍,全方位传授备考经验。三位同学从备考、报名、冲刺三个阶段详细介绍了考博英语的相关情况,结合自身经历分享在考博冲刺期如何把握最后机会提高分数的技巧,在考试流程解析、答题卡省时规范填写方法和复习资料冲刺期使用方法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全面讲解。在答疑环节,他们认真回复大家提出的备考相关问题,给即将参加我校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们加油鼓劲,精彩的汇报内容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

本次分享会圆满结束,预祝我校2024年博士研究生考生蟾宫折桂、金榜题名!研究生院、校研究生会今后将陆续举办研究生学风建设相关活动,为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营造良好学风不懈努力。

上一条:研究生院召开2024年春季新学期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研究生院集体走访看望春节留校留连研究生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