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招生办电话:0411-8611015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全部资讯 > 正文 全部资讯
我校2024年博士研究生普通招考初试及在职临床医师申请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外语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5日 15:40 访问数量:3181

近日,我校2024年博士研究生普通招考初试及在职临床医师申请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外语考试顺利举行。本次考试共有1071名考生参加,报考人数创历年之最。本次考试涉及16个专业、24个考试科目、38个考场、220余名工作人员及学生志愿者参加。考试期间,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杰及校综合监察室负责同志到现场进行了巡查。

在本次考试中,研究生院严格按照国家、省级有关部门的工作要求,推进一系列相关举措,规范考试流程。本次外国语考试使用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的试卷,专业基础课和专业课采取命题相关人员封闭入闱、上午题库命题,现场印刷、装袋、密封,下午考试的方式进行,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同时,为了营造严谨、公平、诚信、以考生为本的考试氛围,在考试前,研究生院进一步优化考生服务,提前为考生做好宣传引导,发布考前须知、校园平面图,为考生准备耳机、电池、口罩等备用物品,设置路口导引牌、入场等候区、物品放置区、午间休息场所;在考试中,研究生院进一步规范考务工作,强化考务工作人员的管理和培训;要求考场区域5G信号屏蔽全覆盖,加强考生入场检测;在考试后,研究生院为在职临床医师申请博士学位人员发放学校学位授予工作宣传单。考试期间,学校党委保卫工作部全员上岗,规范设置车辆停放区、考场区、步行区,有序引导考生入场;后勤管理处全力支持,在考前、考后对考场进行清扫消杀,校医院医护人员全程值班,以便及时为考生提供医疗保障服务。

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校党委保卫工作部、后勤管理处、校医院、国际教育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和各二级学院的通力协作下,我校2024年博士研究生普通招考初试及在职临床医师申请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外语考试工作安全、平稳、圆满结束。

上一条:研究生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暨专题培训
下一条:学校召开医学技术专业学位点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