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招生办电话:0411-86110153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培养 > 规定规章 > 正文 规定规章
关于研究生不再填写和上交培养手册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5日 11:26 访问数量:1032

随着我校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功能日趋完善,研究生教育各环节(开题报告、中期考核、答辩申请等)均已实现在系统中操作和完成。

即日起,学术学位博士研究生、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术学位,不再填写和上交存档培养手册;

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填写临床训练记录表(从研院网站主页-下载中心-培养专区 下载),由所在学院存档;

护理、药学、公共卫生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是否填写和上交培养(实践)手册,由所在学院依据研究生培养实际需要决定。

研究生开题报告、中期考核、论文预答辩及正式答辩等教育各环节的纸质版材料,须按相应工作的通知要求,纸质版材料由本人应妥善保管,用于申请学位论文答辩,待答辩通过后存于个人学位档案中,由所在学院管理。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19年11月15日

上一条:研究生新生入学培养相关工作须知
下一条:大连医科大学关于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分流机制的有关规定(试行)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