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联系方式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招生办电话:0411-8611015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研究生院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红色研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6日 16:10 访问数量:294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加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5月15日下午,研究生院全体教工到西岗区白云山廉政文化公园参观学习。

在白云山廉政文化公园,全体教工一同参观了百廉墙、品莲台、家风廊和各类清官牌、家风家训牌、廉政石刻等特色小品、雕塑。在笃学路上,每名同志伴廉而行,观景以思廉,备受廉文化的熏陶。

参观后,全体教工对全面从严治党的丰富内涵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廉洁自律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在工作中能始终绷紧自律这根线,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严格遵规守纪,做到时刻警醒、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3年5月16日

上一条:研究生院召开2023级研究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
下一条:研究生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开班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