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大连医科大学关于2020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调档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3日 14:29 访问数量:13737

 

2020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

按照国家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安排,现就我校2020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含推免、“5+3”一体化临床医学转入及统考)调档工作通知如下:

1.本次调档工作的调档函分为电子版(详见附件1)及纸质版两种,电子版自行下载打印,纸质版将同录取通知书一并发送。

2.所有2020级硕士研究生(定向生除外)须将人事档案(档案须密封并加盖公章)转入我校,档案邮寄地址及联系人详见附件2。因疫情期间,我校只接受机要、EMS和顺丰邮寄,如选择其他快递,档案遗失,由学生本人自行承担。原则上不接收学生个人携带档案。

3.档案邮寄时间为7月15日-9月1日,请勿提前邮寄,不能按期递交者,取消录取资格。

4.学校将于近日发布申请变更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的通知,请各位同学关注研究生院网站后续通知。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6月23日

上一条:大连医科大学关于开展2020年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大连医科大学关于开展2020年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招生部分导师延长第一志愿考生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