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在职临床医师申请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8日 21:14 访问数量:4956

各位考生:

为做好2021年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工作,现将有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资格

已被我校接收的2020年在职临床医师申请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的博士研究生(详见附件1、附件2)。

二、报考流程

(一)报考时间

2021年1月8-10日

(二)系统填报报考信息

1.报名系统链接

考生登录大连医科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网上报名系统,链接为http://210.47.245.63/zsgl/bswb/

2.报名系统注意事项

(1)先点击“申请报名编号”,选择“在职专博报名”;

(2)“入学季节”选择“秋季入学”;

(3)获硕士学位方式:学历教育是指双证硕士,非学历教育是指单证硕士;若选择“非学历教育”,硕士毕业单位、硕士毕业专业、硕士毕业年月、硕士毕业证书编号均不用填写;

(4)同等学力硕士学位获得者,填写学历信息时,“最后学历”选择“大学本科”;

(5)“考试方式”选择“在职专博”;

(6)“报考院系”选择 :在“附属第一医院及所辖基地”和“附属第二医院及所辖基地”中选择,具体院系所归属详见附件1、附件2;

(7)“报考类别”选择“定向就业”;

(8)填写完报名信息后先点击“保存”再点击“提交”。

(三)上传照片

考生务必上传本人近两个月正面免冠彩色照。电子照片格式为JPG格式,宽为150像素,高为200像素,不超过25KB,不小于5KB。

(四)打印《报名登记表》

《报名登记表》中“单位人事部门意见”不用填写,不用单位盖章,“考生自述”和“考生本人签字”需本人填写。

(五)下载准考证

3月初下载准考证。

三、考试时间

2021年3月13日8:30-11:30,分英、日、俄三个语种。

四、缴纳考试费用

在职申请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外语考试的收费标准每人120元

所有考生(包括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第二医院的考生)于1月11日前通过顺丰快递将120元报名费以及《报名登记表》一并邮寄至学校,以邮件到达时间为准。

邮寄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九号研究生院309办公室;收件人:孙老师;联系电话:0411-86110443。

五、合格证书有效期说明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印发的《关于确定2003年在职临床医师申请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博士专业学位外语统一考试合格分数线的复函》(学位办〔2003〕24号)文件规定,考试合格分数线为标准分300分。按照医考中心《关于印发<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管理办法>的通知》(国医考发〔200〕21号)文件规定,全国博士外语统一考试在职成绩有效期三年。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质量办

2021年1月8日

上一条:大连医科大学关于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大连医科大学2020年在职临床医师申请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接收名单公示的通知(二)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