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大连医科大学关于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5日 11:23 访问数量:19504

各位考生:

根据《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规定》(教试中心函[2020]113号)以及《关于做好辽宁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试卷评阅工作的通知》(辽招考办字[2020]115号)文件精神,根据教育部、辽宁省相关工作统一安排,我校对申请复核的自命题科目进行了认真复核,申请复核的统考科目由我校汇总后上报省招办,由省招办统一安排复核,现将复核结果统一反馈,具体通知如下。

一、复核结果查询网址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管理系统(http://210.47.245.63/ksxt/login.aspx,用户名为考生本人证件号码,密码为报名时姓名的小写拼音)。

二、复核结果查询步骤

申请复核的考生登录上述系统,点击“初试成绩复核申请”模块后系统提示复核时间,点击“确定”后,在“成绩复核申请”页面下方的“回复信息(研究生院复核后反馈)”中查询本人成绩复核结果。

三、其他

我校分数线、复试方案及调剂政策将在国家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公布后根据国家相关规定确定,确定后将于第一时间发布在研究生院网站。各位考生请勿在学校正式发布的复试报道日期之前提前到校。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明川

电子邮箱:dyyjszs@163.com

一志愿考生请加入QQ群1107765954(大医21年硕士招生一志愿一群,已加入二群的考生请勿重复加入一群,欲调剂考生请勿加群,调剂群将于调剂时开放)

考生如有疑问可进QQ群咨询。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招生办公室

2021年3月5日

上一条:大连医科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普通招考初试考前须知(二)
下一条:大连医科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普通招考初试考前须知(一)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