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大连医科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普通招考第一志愿考生递补拟录取名单公示(二)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5日 16:14 访问数量:5488

大连医科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普通招考第一志愿拟录取考生刘武光,因个人原因放弃拟录取资格,根据《大连医科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普通招考复试工作办法及实施细则》精神,现递补王立明老师名下排名第三的合格考生梁向南。递补拟录取名单经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后,现公示如下。拟录取名单公示10个工作日。公示期内,我校将对接到的查询、质疑或投诉等按规定进行核实,并进行相应处理。

公示结束后,我校按要求将拟录取名单报省级教育招生考试管理机构进行政策审核,并向教育部备案。最终录取名单及新生学籍注册均以平台备案信息为准。

新生入学后3个月内,学校按照《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有关要求,对所有考生进行全面复查。复查不合格的,取消学籍;情节严重的,移交有关部门调查处理。

研究生院联系人:刘明川

联系电话:0411-86110153、86110157

邮箱:dyyjszs@163.com

第一志愿考生拟录取名单详见附件。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招生办公室

2021年7月5日

上一条:大连医科大学关于开展2021年接收在职临床医师申请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大连医科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第三批)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