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大连医科大学2022年招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直接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8日 09:34 访问数量:2142

各有关学院、推荐我校2022级直博生:

请阅读我校《大连医科大学2022年招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直接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方案》(详见附件1),并按照相关要求,做好复试准备。

时间安排:

时 间

工作内容

10月11日-10月15日

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推免服务系统,参考《大连医科大学2022年招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直接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附件2)报考我校。

我校将对报考我校的考生网报信息进行审核,并在第一时间向符合我校报考条件的考生发放复试通知,请考生在收到我校复试通知后第一时间接受复试通知。

10月11日-10月15日

复试时间原则上安排在10月11-15日,学校将考虑考生具体情况安排复试。请考生保持手机开机,我校复试安排在网页公布同时,将通过电话等方式及时通知考生本人。

10月11日-10月15日

考生参加复试。

10月11日-10月15日

考生复试结束后,各相关二级学院统一将《大连医科大学2022年直博生复试成绩汇总表》(附件8)报送研究生院。

联系人:刘明川

电话:0411-86110153

QQ群:请有意报考我校直博生的同学加入大医2022年推免生接收群446569358

E-mail:dyyjszs@163.com

通讯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招生办公室

2021年9月18日

上一条:大连医科大学2022年推荐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接收工作安排
下一条:大连医科大学2021年接收以研究生毕业 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术/专业学位人员名单公示及缴纳学费的通知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