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接收以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入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6日 16:22 访问数量:2844

各位同等学力人员:

为确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以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工作正常进行,学校就同等学力人员入校的注意要点通知如下:

1.严格做好防疫防控工作。所有同等学力人员从入校前第14天开始,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所有同等学力人员需签订健康申明承诺书(附件1),进入校内由报名地教师负责统一收缴并留存备查。体温测量记录以及出现身体异常情况不得入校。

2.入校要求。所有从校园外进入学校的同等学力人员,需持在连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建议纸质,方便查验)、国务院通信数据行程卡(绿色)和“辽事通”健康码(绿色),经体温测量合格后入校。

入校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者、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入校。

重点管控地区、重点关注地区等相关防疫要求将实时按照根据国家、属地政府部门政策,随时作出相应调整。

3.入校当天出行时请提前准备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遵守学校防疫规定,配合学校完成健康检查和登记。如乘坐出租车或网约车赴学校,乘坐时在后排落座并全程佩戴口罩,下车应及时做好手卫生。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全程佩戴口罩,可佩戴一次性手套,并做好手卫生,尽量避免用手接触其他物品,与周围乘客尽可能保持安全距离。

4.所有同等学力人员进入学校必须接受体温测量,体量低于37.3℃方可入校。


研究生院质量办

2021年12月16日

上一条:大连医科大学2022年选拔优秀硕士研究生硕博连读拟录取名单公示
下一条:大连医科大学2022年学术学位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初审结果及硕博连读招生初审结果公示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