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大连医科大学关于开展2022年接收第二批在职临床医师申请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工作的通知(二)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7日 09:57 访问数量:3811

各基地、申请人:

根据《大连医科大学关于开展2022年接收第二批在职临床医师申请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工作的通知》,因网络故障,现将大连医科大学现开展2022年接收在职临床医师申请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延续报名审核时间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

2022年11月10日-18日

(二)报名方式

请申请人于11月18日前,登录“大连医科大学在职临床医师申请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网上报名系统”https://210.47.245.63/zsglzzzb/bswb/,进行注册报名并且上传报名材料。

二、审核流程

(一)审核形式

线上、线下审核。

(二)审核流程

1.基地审核材料。申请人通过导师所在基地审核,审核通过的申请人,方有资格参加学校审核。

2.学校审核。学校将在研究生院网站上公示审核通过的申请人名单,公示无异议后,申请人在网上自助缴费(详见研究生院网站后续通知)。

3.所有审核结果均可在“大连医科大学在职临床医师申请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网上报名系统”查询。基地审核结将于11月21日前在系统发布,学校审核结果将在11月27日前发布。

4.基地审核通过的申请人请务必于11月24日前,将以上报名材料按照顺序于左侧装订好邮寄至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质量办309室(务必使用顺丰快递,其他快递无法接收)。

三、其他事宜

其他报名事宜按照《大连医科大学关于开展2022年接收第二批在职临床医师申请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工作的通知》https://yjs.dmu.edu.cn/info/1017/7625.htm。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质量办

2022年11月17日

上一条:大连医科大学2022年第三批接收以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术学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大连医科大学2022年第二批接收以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名单公示的通知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