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大连医科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初试自命题科目答题纸条形码粘贴说明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4日 11:43 访问数量:8748

(本说明仅适用于2023年报考大连医科大学的硕士研究生)

各位考生:

大连医科大学2023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首次采取由考生自己粘贴答题纸条形码方式,为帮助考生提前了解条形码粘贴要求,学校特制作了条形码粘贴视频,请考生认真观看以下视频并仔细阅读相关说明。



一、条码使用说明:

参加考试时,考场会发放自命题答题纸,其左上角设有条码粘贴区域,并且带有序号。同时,每位同学将会获得带有答题纸条形码的试题信封。首先,请核对信封上条形码的个人信息,包括考生编号、姓名、考试科目等。如信息有误,请不要粘贴。确认无误后,再根据以下说明,将方框内条形码按编号顺序粘贴在对应编号的自命题答题纸的条码粘贴区域。

1. 将第一张条形码粘贴在第一张答题纸,将第二张条形码粘贴在第二张答题纸,将第三张条形码粘贴在第三张答题纸。

2. 如果命题答题纸没有条码粘贴区域,请将条形码粘贴在答题纸左侧上部考生编号和装订线之间位置,要特别注意不能超过装订线且不能遮盖考生信息。

3. 粘贴好条形码后,请务必在每张答题纸密封线内填写姓名、专业和考生编号。

4. 考试结束后,请将所有答题纸全部装入试题袋信封。

二、特殊情况说明:

1、每科目设有4张条形码,如果考场所发答题纸只有3张,没有第四张答题纸,那么请将“第四张条形码”保留在信封袋上。

2、如果考场所发答题纸为4张,但实际作答只使用了1张/2张/3张答题纸,剩余未作答空白答题纸也需要粘贴对应条形码。

3、如果使用了5张及以上答题纸,那么第五张及以上答题纸不用粘贴条形码,只需填写姓名、专业、考生编码,由学校后期处理。

4、如果条形码上的个人考试信息有误,先不要粘贴,由学校后期处理即可。

5、如果条形码部分损坏但不影响张贴的,请正常粘贴到答题纸上。

6、如果条形码损坏导致无法粘贴的,先不粘贴,由学校后期处理即可。

7、如果不小心贴错、贴坏、漏贴,无须其他操作,正常作答,由学校后去处理即可。

8、如果信封上的条形码缺失或不全(每科目为4张条形码),先不粘贴,无须其他操作,正常作答,由学校后期处理即可。

9、如有其他疑问,请通过邮件咨询:dyyjszs@163.com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招生办公室

2022年12月12日

上一条:关于大连医科大学2020级、2021、2022级在职临床医师申请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人员报名2023年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的通知
下一条:大连医科大学关于2022年以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 人员申请硕士学位进入第二阶段名单公示的通知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