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大连医科大学关于开展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一志愿外科学专业学位考生报考学院、专业内研究方向调整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05日 15:16 访问数量:9022

我校将在外科学(专业代码105111)开展第一志愿报考院系所、专业内研究方向调整工作。初试成绩达到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包括总分线和单科线)、但未被拟录取或未参加一志愿复试的专业学位外科学考生,可在第一志愿报考院系所、专业内研究方向进行调整(在第一志愿拟录取后尚有缺额的研究方向进行),考生须在调整后的专业研究方向进行复试。

一、考生填报志愿

具备调整资格的考生名单详见《大连医科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一志愿专业学位外科学具备研究方向调整资格考生名单》(附件1),有意参加调整的考生须于4月5日17:30时前,实名申请加入“大医2023年硕士研究方向调整群”(QQ群号665170213),并于18:00时前在群中填报“大连2023年硕士研究生外科学专业内研究方向调整志愿统计”问卷星调查表,逾期未提交调查表者视为放弃本次调整资格。

一志愿报考附属第一医院及所辖基地的考生可在本院系所下“01普外、04神外、05整形”三个志愿中挑选一个,一志愿报考附属第二医院及所辖基地的考生在本院系所下只能填报“02泌尿外”方向。考生填报志愿的院系所务必与第一志愿报考院系所一致(不一致者志愿作废),各研究方向调整名额详见《大连医科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一志愿专业学位外科学研究方向调整拟招生计划》(附件2),各单位规培名额请考生后续关注QQ群通知(第一志愿报考研究方向拟录取考生优先选择规培基地)。

二、研究生院统筹志愿

研究生院汇总考生志愿,按照考生初试总分由高到低的顺序,进入该研究方向调整拟招生计划的前150%者可参加该研究方向复试,计算复试人数时遵循有小数点进位原则。如复试名单最后一名总分为并列,则总分相同考生均进入复试。

三、复试名单及时间安排

我校拟于4月6日上午,公布进入专业研究方向调整考生复试考生名单;拟于4月6日下午开展该批考生的复试工作(具体安排以考生复试所在学院通知为准)。请考生关注复试所在学院及“大医2023年硕士研究方向调整群”QQ群后续通知,同时保持个人通讯设备通畅。

      联系人:赵老师、姜老师        电话:0411-86110153

大连医科大学

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23年4月5日

上一条:大连医科大学关于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一志愿外科学专业学位考生报考学院、专业内研究方向调整复试考生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大连医科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一志愿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三)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