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招生办电话:0411-86110153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培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转发教务处《关于2020年9月19日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注意要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4日 13:58 访问数量:4263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决定将原定于2020年6月13日举行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延期至9月19日举行,为进一步加强考务管理,做好考试过程中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确保本次考试安全平衡实施,严格考风考纪管理,学校就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注意要点通知如下:

一、防疫要求

1.严格做好防疫防控工作。所有考生从考前第14天开始,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体温测量记录以及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所有考生需签订考试健康申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附件1)。毕业生和校外基地学生入校时需本人同时提交承诺书方可进校;已在校内的考生由各班班长或学委收集后于2020年9月18日9:00-9:30期间交至研究生院F311培养办公室。

2.考生进入校园须凭“辽事通”app或微信小程序申领的健康通行码“绿码”入校参加考试。请大家提前下载APP,并在入校时提前准备好二维码备查。

“辽事通”

3.考试当天出行时提前准备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遵守学校防疫规定,配合学校完成健康检查和登记。如乘坐出租车或网约车赴学校,乘坐时在后排落座并全程佩戴口罩,下车应及时做好手卫生。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全程佩戴口罩,可佩戴一次性手套,并做好手卫生,尽量避免用手接触其他物品,与周围乘客尽可能保持安全距离。

4.校外学生(2020届毕业生、校外实习学生)考试当日如有发热、咳嗽等身体异常情况的,严禁入校。校内学生如有发热、咳嗽等身体异常情况的,不允许进入考区。

5.所有考生进入考试区域必须接受体温测量,体量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

二、考务要求

1. 考生必须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所需证件缺一不可,否则不准入场参加考试。

2. 考生必须按规定时间(上午8:00,下午14:00)进入指定考试区域,进入考场后,接受监考教师验证和金属探测仪检查后,按照座位上的准考证号对号入座,并在考场对照单上签字确认。入场后上午9:00,下午15:00禁止迟到考生入场。在考试结束前禁止考生提前退场。考试结束时间到,考生必须停止答题,待监考教师将试题册、答题卡收齐并清点无误后方可退场,严禁将考试材料带出考场,违者按学校规定处理。

3. 禁止考生携带手机、对讲机等无线通讯设备或有记忆功能的工具进入考场。如果已带入考场,务必关机后放入包中存在监考教师指定处,否则取消考试资格并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4.大学英语等级考试要求答题卡主观题部分必须使用黑色签字笔书写,填涂部分必须使用2B铅笔,如不使用,造成后果由考生承担。请考生自备铅笔、橡皮和黑色签字笔。参加大学英语等级考试的考生还必须自备听力考试专用的外语接收机。若因考生未自备考试用笔和外语接收机或携带的接收机无法正常使用而影响考试,后果由考生自负。

5. 考生在考试中必须严格遵守《CET考生守则》,服从监考人员安排,考前10分钟自觉按要求清场,桌面上只允许存放听力接收机、证件、考试用笔及橡皮,橡皮必须拆掉包装,饮料瓶不得放在桌子上。

6. 考生在得到答题卡、试题册后,首先检查试题册、答题卡有无印刷问题,然后再使用黑色签字笔在答题卡、试题册指定位置正确填写学校名称、姓名和准考证号的阿拉伯数字部分,填涂部分使用2B铅笔,要求在开考前填涂完毕。

7.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同一考场内使用多套试卷,试卷类型通过试题册背面的条形码粘贴条区分。考试时,考生本人将条形码粘贴至答题卡1的相应位置。

8. 关于考试听力放音的说明:听力采用调频FM73.2MHz放音。为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请考生在9月17日、18日下午14:00—16:00到自己所在考场区域进行试音。没有事先进行试音的考生,在考试当天接听出现问题,后果自负。

9. 非听力考试期间,考生必须摘下耳机,否则按违规处理。

10. 本次考试举报电话86110122。

 

上一条:转发教务处《关于做好2020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下达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博士、硕士研究生教学任务的通知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