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招生办电话:0411-86110153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培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转发教务处《关于2021年4月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0日 16:11 访问数量:411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考试即将举行,为保证我校竞赛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防疫要求

1、考生的健康监测。要求提前 14天进行日常体温测量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做到每天体温测量并记录。

2、自我防护的准备。考试前,考生要做好自我健康监测,确保考试时身体状况良好,提前准备好口罩、手套、纸巾等防护物资。如果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需要全程佩戴口罩,可佩戴一次性手套,并做好手部卫生,同时注意社交距离。

3、考点的体温检测。考点入口处设体温检测点,对所有进入考点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所有人员体温低于 37.3℃方可进入考点。

二、考务要求

1、初赛考试时间:2021年4月24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

2、考生于考试当天8:15进入考试区域,要求携带考试证件(准考凭证(附件自行打印)、身份证等)、听力设备、铅笔、黑色签字笔和橡皮。禁止携带通讯设备、电子词典进入考场。

3、8:45开始播放赛场指令,9:00听力部分正式开始,迟到考生不得入场,一律按缺考处理,考试全过程考生不得提前退场。

4、考生必须在答题纸上填写姓名及准考证号、专业、班级等。

5、答案一定要做在答题纸上,做在试题册上无效。

6、考试结束时,待监考人员将答题纸清点准确无误后,考生方可离开考场。

7、听力考试: C类使用调频FM73.2MHz统一放音; A类、D类使用录音机播放。

8、为保障考试顺利进行,定于4月23日下午14:00-15:00听力试音,使用调频FM73.2MHz。请参加C类考试的考生做好听力试音准备。

三、其他

准考证请下载附件自行打印,打印时仅保留本人准考证信息行即可。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培养办公室

2021年4月20日

上一条: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成绩复查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成绩复查的通知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