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招生办电话:0411-86110153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培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不含“5+3”一体化)公共英语课程上课方式申请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5日 15:08 访问数量:7807

根据我校研究生培养方案,入学前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六级考试,且成绩合格的研究生,可申请免修公共外语(英语)课程,并直接获得相应的学分。现将2021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公共英语课程上课方式及六级成绩提交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我校2021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不含“5+3”一体化)

二、申请时间:2021年6月20日前

三、公共外语(英语)课程上课及考核方式说明:

1.免修免考:已通过英语CET六级的学生可申请免修免考,英语课免修免考,期末英语成绩直接以70分记录。

2.免修不免考:已通过英语CET六级的学生也可申请免修不免考,英语课免修,但需参加英语考试,成绩以实际考试成绩记录。

3.不免修不免考:未通过英语CET六级的学生英语上课方式均为不免修不免考,已通过英语CET六级的学生也可申请不免修不免考。必须参加公共英语课程,成绩以实际考试成绩记录。

四、申请方式及要求:

1.拟录取学生2021年6月20日前将六级成绩单扫描件及英语上课方式发送至邮箱yyskfs2021@126.com,邮件主题为“姓名+拟录取专业+英语上课方式(免修免考/免修不免考/不免修不免考)”,附件六级成绩单扫描件命名为“考生编号(研招考试的考生编号,非六级成绩单编号,推免生无考生编号者直接注明推免)+姓名+六级分数”。

2.未通过大学生英语六级考试者无需发送邮件,英语上课方式均为不免修不免考。

3.请按时发送邮件,逾期未收到邮件默认为选择英语上课方式为“不免修不免考”。

4.英语上课方式一经选择原则上不允许更改。

5.邮箱为英语上课方式统计专用邮箱,请严格按照要求发送,不要发送其他内容。并确保所发送成绩单真实有效,如有弄虚作假,入学后一经核实将严肃处理、该门课程成绩按不及格记录。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培养办公室

2021年6月15日

上一条:转发教务处《关于2021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医学研究生精品课程评选的通知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