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招生办电话:0411-86110153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培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1级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教材准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5日 11:06 访问数量:5689

现将2021级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教材准备工作通知如下:

1.2021级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教学日历、课程表、教学进程、课程学习要求等,预计下周将在研究生院网站发布。

2.教材准备:2021级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第一学期的部分公共课程教学用书一览表见附件1,请自行准备教材。

3.公共英语课程有关要求:

已申请免修免考的硕士研究生,英语期末成绩以70分记录。免修不免考或不免修不免考的硕士研究生,成绩均按期末考试成绩记录。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公共英语精读课材料见附件2,非免修研究生自行打印,上课时携带。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培养办公室

2021年7月5日

上一条:关于下达2021级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2021-2022学年夏季学期教学任务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教务处《关于2021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