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招生办电话:0411-86110153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培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转发教务处《关于2022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30日 16:05 访问数量:693

2022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简称NCRE)将于2022年3月26日至28日举行,为做好我校NCRE考试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报名全部采用考生网上报名(ncre-bm.neea.cn)、网上缴费、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的方式进行,网上报名时间:2022年1月4日10时至1月10日16时。具体报名网址、流程及要求详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考务管理系统考生网报手册》(附件1)。

2、考生网上报名时特别注意事项:本考点启用学籍库,学籍考生报考会自动加载学籍信息,考生可以选择修改也可以直接使用学籍库信息报名,照片需要考生自行上传。

3、2022年3月15日9时后,考生可打印准考证。

4、我校不接纳其他学校学生及社会考生报名。

5、自2022年起,教育部考试中心推出NCRE电子证书,所有符合取证条件的考生都将获得电子证书。2022年为试点期,考生在报名时可同时申请纸质证书。

6、2022年起将在报名系统中增加考生自主选择考试日期功能,考生在报名时可根据考点空位情况选择考试日期(我校选择日期为3月26日、27日)。

7、本次考试的安排和组织,将根据辽宁省和大连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进行。

8、请各相关学院积极配合做好本次报名通知的宣传工作,确保考生及时了解本次考试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

 

上一条:转发学校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关于启动2023年度日本政府(文部科学省)博士生、日本研究博士生奖学金遴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下达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硕士研究生专业课、专业基础课及选修课教学任务的通知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