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招生办电话:0411-86110153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培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2级学术学位(含护理、药学、公共卫生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公共英语考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30日 13:17 访问数量:1442

2022级学术学位(含护理、药学、公共卫生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现将本学期公共英语考试安排如下:

一、 考试安排:

考试时间:(1)不免修不免考: 2022年10月6日(周四)上午9:00-11:00

(2)免修不免考:2022年10月6日(周四)上午9:00-11:20

考试形式:课程平台在线考试

二、考试要求:

1.考生可通过课程平台电脑网页端(网址http://dmuyjs.fanya.chaoxing.com/portal)或超星学习通手机端参加考试,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完成在线考试,为保障考试效果,请尽量使用电脑答题,并保证考试期间网络通畅。考试时不要退出考试界面!

2.考试采用超星平台答卷、腾讯会议监考双机位进行,免修不免考的研究生请加入QQ群(474081513),具体腾讯会议室监考要求由英语老师在群内发布,其余非免修研究生相关要求由任课教师在课程群内发布。

3.考生如密码忘记请提前联系平台客服重置密码,以免考试当日无法进入课程平台。

4.考试所有题型均按要求直接在答题框选择答案或以相应语言文字直接作答,不得在答题框内上传语音、文档等附件,否则将不计入成绩。

5.考生不得抄袭,如发现雷同卷按不及格处理。

特此通知。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培养办公室

2022年9月30日

上一条:关于2022级学术学位(含护理、药学、公共卫生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及2022级直接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恢复线下教学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进行学堂在线课程学习的通知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