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招生办电话:0411-86110153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培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2级学术学位(含护理、药学、公共卫生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部分网络课程期末考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31日 11:44 访问数量:2108

现就2022级学术学位(含护理、药学、公共卫生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部分网络课程期末考试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试科目

公共选修课(限选):《创新思维训练》、《研究生职业发展教育与就业指导》

专业基础课:《临床流行病学与循证医学》、《预防医学与公共卫生》、《重点传染病防治知识》、《临床思维与人际沟通》

二、考试要求

1.研究生即日起可登陆网络授课平台(http://dmuyjs.fanya.chaoxing.com/portal)或学习通客户端,通过相应课程的考试界面进行在线考试,考试提交截止时间为2022年11月30日,逾期系统自动关闭,期末成绩按照缺考记录。

2.研究生打开考试后不要随意退出考试界面!退出后考试仍继续计时,为避免因答题时间耗尽,请研究生进入考试后尽快完成考试交卷。

3.课程的在线考试主观题全部须在答题框内直接以文字形式作答,任何上传附件、图片等格式将不计入成绩。

4.交卷后,考试界面显示考试状态为“待批阅”或“已完成”才为成功提交,显示“待做”或者其他内容均为未提交成功!请研究生务必检查自己是否成功提交。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培养办公室

2022年10月31日

上一条:关于2022年博士(含在职专博)、有关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在线提交学术报告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级博士研究生专业基础课《医学影像学进展》期末考试的通知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