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招生办电话:0411-86110153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培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2级第一批(含2021级第二批)在职临床医师申请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人员申请公共英语课程免修免考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1日 10:35 访问数量:1854

根据我校培养方案,入学前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六级考试,且成绩合格的学生,可申请免修免考公共外语(英语)课程,并直接获得相应的学分。现将2022级第一批(含2021级第二批)在职临床医师申请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人员申请公共英语课程免修免考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入学前已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六级考试且成绩合格(≥425分)的我校2022级第一批(含2021级第二批)在职临床医师申请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人员

二、申请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1月27日

三、申请方式及要求:

1.英语上课方式选择通过问卷星收集,申请免修免考的学生须于2022年11月27日前微信扫描问卷二维码,填写姓名、学号、专业等信息,并上传合格的六级成绩单图片(图片务必清晰)。

问卷星二维码:

2.未通过大学生英语六级考试者无需填写问卷,英语上课方式均为不免修不免考。

3.请于2022年11月27日前完成填报,逾期未填报者默认选择英语上课方式为“不免修不免考”。

4.不要反复填报,并确保填报及所上传成绩单真实有效,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核实将严肃处理且该门课程成绩按不及格记录。

5.如学生第一外语为日语,请于11月27日前将相应日语国家级等级证书图片发送至邮箱dyyjspy@126.com,邮件标题为“学号+姓名+一外日语”。但根据我校培养方案,一外非英语语种的学生仍必修英语课程作为第二外语。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培养办公室

2022年11月21日

上一条:关于2022级学术学位(含护理、药学、公共卫生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及2022级直接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部分课程在线期末考试的通知
下一条:2022年冬季提交论文博士、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学业成绩审核结果(2022年11月9日)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