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招生办电话:0411-86110153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培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全国医药学研究生在线课程建设与教学研究课题立项申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2日 16:00 访问数量:624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关于2022年全国医药学研究生在线课程建设与教学研究课题立项申报的通知》(医药科委〔2022〕1号),现就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和要求

项目基本情况、申请条件及项目要求、项目评审、结题验收要求等具体要求详见《关于2022年全国医药学研究生在线课程建设与教学研究课题立项申报的通知》(http://www.medgrad.cn/site/content/3094.html)

二、申请程序

(一)个人申报及学院初审

1.网上申报时间

申请单位按照要求准备申请材料,登陆医药学研究生教育信息网(网址:http://www.medgrad.cn/)填报有关信息,系统开放时间为2022年12月5日。系统申报步骤详见操作指南(http://www.medgrad.cn/site/content/1353.html)。

2.课题负责人填报

课程建设类和教学研究类均在线填写课题基本信息,系统内下载课题申请书模板后,按要求填写并上传。其中,教学研究类课题评审将采取盲评方式,教学研究类课题申请书正文(包括队伍组织方式)不得有任何个人信息,否则无法通过形式审查。申请人于2022年12月13日完成网上申报,并提交纸质版+电子版申报材料至所在学院。

3.学院初审

学院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及院内评审,课程建设类和教学研究类学院每类推荐不得超过1项。学院于2022年12月17日前将推荐项目的电子版及纸质版材料(纸质版材料一式四份,其中一份加盖学院公章)报送研究生院培养办(F311办公室)。

(二)学校专家评审

按照通知要求,本次申报以学校为单位,在线课程建设类与教学研究类两个类别,每类学校限报1项。同一类别申请项目如超过1项,学校将组织专家评审,每类择优推荐1项上报。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于萌 唐羚

联系电话:0411-86110154

邮箱:dyyjspy@126.com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培养办公室

2022年12月2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我校2022年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级学术学位(含护理、药学、公共卫生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及2022级直接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部分课程在线期末考试的通知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