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招生办电话:0411-86110153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培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2级第一批(含2021级第二批)同等学力人员第一学期学位英语期末考试及往级同等学力人员补考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04日 11:07 访问数量:1409

2022级第一批(含2021级第二批)同等学力人员学位英语(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及已申请补考的往级同等学力人员补考即将进行,现将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2022级第一批(含2021级第二批)同等学力人员及往级已经申请补考的同等学力人员

二、考试形式

本次考试采用课程平台在线考试,考生须在规定时间通过平台在线答题。

三、考试时间

2023年1月14日(周六),上午9:00-10:00

四、考试要求

1.考生可通过课程平台电脑网页端(网址http://dmuyjs.fanya.chaoxing.com/portal,登录名为学号)或超星学习通手机端参加考试,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完成在线考试,为保障考试效果,请尽量使用电脑答题,并保证考试期间网络通畅。

2.考生如密码忘记请提前联系平台客服重置密码,以免考试当日无法进入课程平台。

3.往级已报名参加此次第一学期英语补考的同等学力人员补考名单见附件。补考只安排一次,请按时参加考试。其余不在补考名单中但需报名此次学位英语(第一学期)补考的同等学力请将补考申请(编辑邮件主题“学号+姓名+专业+申请第一学期英语补考”)发送至邮箱dyyjspy@126.com,邮件申请截止日期为2023年1月10日,逾期不再接受申请,未按时间要求发送申请邮件者将不能参加此次英语补考。

特此通知。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培养办公室

2023年1月4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3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我校2022年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的通知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