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招生办电话:0411-86110153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研究生院成功举办就业创业沙龙系列活动(第1期)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2日 10:22 访问数量:1155

4月21日,研究生院就业创业沙龙活动启动。沙龙活动第一期以“应聘,你准备好了么?”为主题,邀请了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人才与人力资源部刘金秋部长为毕业生做医疗卫生单位招聘形势分析和求职技巧指导,共有370余名毕业研究生观看了直播讲座并在线与主讲嘉宾进行互动。

讲座上,刘金秋部长从三甲医院招聘形势、人才素质基本要求、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四大方面系统地进行了讲授与指导,结合常见的面试实例和同学们的互动问题,详细分析了三甲医院人才招聘特的点,有针对性地帮助大家了解面试,合理、充分地做好求职准备。同学在金秋部长的引导下,从工作分析和HR招聘角度对求职面试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增强了面试自信心,切实提高了求职择业的综合能力。

为了助力毕业研究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研究生院通过开展毕业生就业需求调研,最大程度的掌握毕业生的所需所想,在综合评估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分类别的开展一系列就业创业工作。就业创业沙龙是研究生院学生就业创业促进工作的载体之一。本次活动的开展是为了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关于2022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要求,帮助毕业研究生应对三甲医院招聘,提高线上招聘技能技巧,充分做好求职准备。研究生院将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为2022届毕业研究生顺利就业保驾护航!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2年4月22日

上一条:研究生院开展研究生就业创业沙龙系列活动暨招聘线上宣讲会
下一条:“24365就业平台”毕业生注册和关联辅导员操作指南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