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招生办电话:0411-86110153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评估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学位授权点初步自我评估第二阶段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05日 00:00 访问数量:1707

  我校已于2016年顺利完成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的动员工作及初步评估第一阶段工作,按照《大连医科大学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工作实施方案》,现已开展初步自我评估的第二阶段工作。要求如下:

  1.各学位授权点依照第一阶段制定的指标体系、合格标准对自身情况进行梳理,收集基础数据及支撑材料,并按照各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方案进行评估,撰写初步自我评估报告(参照《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总结报告》的编写说明)。
  2.各学位授权点按要求填写《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信息报送承诺书》,由各评估工作小组组长签字后加盖学院公章送交研究生院评估办公室(F楼301办公室)。
  3.学位授权点评估工作由牵头学院负责,其他学院须配合牵头学院,共同做好评估工作。
  4.请各学院于2017年3月30日14:00前将初步自我评估报告、信息报送承诺书发送至研究生院评估办邮箱( dyyjsypgb@126.com )。
  联系人:姜力群  唐 羚
  联系电话:0411-86110443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17年1月5日

上一条:大连医科大学关于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的公示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