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招生办电话:0411-8611015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全部资讯 > 正文 全部资讯
学校召开校外培养基地2022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1日 09:46 访问数量:1796

为进一步加快落实“教育部2022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和百日冲刺活动”重要任务,深化院校合作,积极访企拓岗促就业。6月10日下午,学校通过腾讯会议形式召开校外培养基地2022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副校长管又飞,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孙国超,校外培养基地领导及工作人员,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国超主持。

会上,孙国超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共克时艰 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工作报告,深刻分析了当前就业工作所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和我校研究生就业现状,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开展作了细致部署。

随后,各研究生校外基地与会领导逐一讲话,介绍毕业生就业情况,并重点就下一步促进就业的措施,特别是市场化岗位拓展和政策性岗位安置作了详尽的介绍,表态将扎实推进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最后,管又飞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也是检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必须抓紧抓实抓好,要着力从以下三点入手。一是领会精神、学深悟透,增强就业工作责任使命。重点从积极拓展就业岗位、全面提高就业指导服务水平、重点做好重点群体就业帮扶等方面确保完成就业目标。二是齐抓共管、压实责任,确保就业工作落到实处。全面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构建就业育人共同体,全员参与,全方位提升工作成效。三是综合施策、统筹引导,保障就业工作提质增效。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主动下沉到基层,持续渗透“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理念。学生虽毕业离校,但就业促进不断线,工作力度更要加强。要从讲政治、保民生、促发展的高度,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就业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学校召开大连医科大学第一届研究生教育质量评价委员会第三次工作会议
下一条:研究生院党总支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