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招生办电话:0411-8611015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全部资讯 > 正文 全部资讯
研究生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9日 15:12 访问数量:261

11月9日上午,研究生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集中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国超主持,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本次学习。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教工党员代表全文领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重点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为现代化建设提供强力人才支撑”等方面谈了学习体会。

会议就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学习成效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努力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二要精心组织学习方案,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教育活动。三要立足岗位实际,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年终岁尾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真正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上一条:我校召开大连医科大学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暨专业学位授权点申报启动会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