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招生办电话:0411-8611015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全部资讯 > 正文 全部资讯
关于选聘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监考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08日 10:57 访问数量:1467

各相关部门:

为确保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的安全平稳实施,按照国家和辽宁省相关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选聘监考员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2023年12月23日、24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 14:00—17:00)

考试地点:大连医科大学主教学楼B区

二、选聘要求

1.选聘考务工作人员的基本条件是: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保守秘密,工作认真,责任心强,熟悉业务,身体健康,正式在职人员。各部门根据报名情况选聘考务工作人员并通知最终选聘人员扫码入工作群(二维码见附件3)。

2.监考员实行岗位聘任制,经培训合格方可上岗。所有考前接触试题试卷的人员必须签订《保密暨廉洁自律责任书》,承担相应的保密责任。

3.监考员有近亲属参加本次研考或存在其他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本次考试公平公正的,不得参加本次考务工作。

4.监考员要求参与整个考试过程(最少3场,部分人员4-5场),中途不允许换人。

5.冬季可能出现降雪、低温等恶劣天气情况,同时早上班车发车时间较早,建议优先选派住北区公寓的老师。

三、参加监考任务的部门、人数及乘车时间、地点

1.部门、人数:详见附件2。

2.来校班车安排

时间;2023年12月23日、24日早5:50(如遇下雪调整为5:30)

地点:孙家沟班车点,途经黑石礁、欣半岛、翰林观海、硅谷假日、华信软件、七贤岭、小平岛、蓝锡海悦、主教学楼B区。

3.报到时间及地点

2023年12月23、24日上午6:45;地点:A区101教室。

4.离校班车安排

2023年12月23日(周六)17:40;12月24日(周日)中午12:10

B区教学楼南侧,原路返回。

四、考前培训安排

1.线上培训时间及安排见省招生办《关于开展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人员网上培训工作的通知》,需监考老师在12月16日前完成网上培训工作。

2.线下培训时间及方式:2023年12月22日(周五)14:00,地点另行通知。

3.所有监考工作人员必须按时参加监考岗前培训,未经培训人员禁止上岗。所有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培训安排,完成培训工作,不能迟到,不能早退,不能私自找他人替代,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监考及培训工作必须于培训前上报研究生院。

五、其他要求

1.请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实施领导责任制,安排专人具体负责此项工作,自即日起至考试结束期间要保持手机畅通,遇到突发事件以便及时沟通。

2.请各单位在报送人数要求的基础上,增加20%作为备用监考员人选(备用名单暂不用上报),以免出现因身体不适或其他特殊情况导致监考人员人数不足等情况。

3.请各单位将监考人员名单格式(不能漏项),补充附件2并和附件3一起发送至邮箱dyyk2023@126.com。(监考人员名单务必于12月13日15:00前上报)。

4.联系人:王刚、郑晓露;电话:86116055。


附件:

1.监考员职责

2.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部门人员分配表

3.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监考员报名表

研究生院

2023年12月7日

    上一条:学校平稳有序推进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
    下一条:我校获批多项2023年度优秀研究生导师及团队荣誉称号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