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联系方式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招生办电话:0411-8611015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研究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3日 14:29 访问数量:1391

1月19日下午,研究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重要指示精神和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回顾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系统总结经验,认真查找不足,并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部署安排。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孙国超作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副院长李华主持会议。

孙国超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四个方面总结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做法及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孙国超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学校党委和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党总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及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鲜明主线,不断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一年来,研究生院健全完善了一批制度和工作机制,解决了一批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及时总结提炼办实事的成功经验,用制度不断固化成果,进一步健全办实事的长效机制,推进了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他强调要认真总结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探索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机制,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突出“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推动学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华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我们将聚焦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融入日常,坚定信心、勇毅前行,高起点推进学院2022年各项工作。

本次会议采取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上一条:研究生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研究生院党总支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