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动态
联系方式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招生办电话:0411-86110153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天气正好,与你相遇刚好丨泰州市人民医院新生报到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8日 09:46 访问数量:976

朗朗秋日,祖国大地处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8月26日-27日,泰州市人民医院华诚宿舍区迎来了新一批住培学员,包括来自本单位、委培单位的学员、社会委培学员和在校高校研究生等201名学员。

为严格按照国家和省市的卫生、教育部门对于新生在疫情防控期间报到的要求,给新学员创造一个良好的住宿开端,使他们顺利完成报到工作。医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的报道工作,教育处组织了由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组成的迎新服务队伍。

每年医院教育处都安排迎新队伍参与迎新,为一届又一届的学员服务。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新入院的学员将要适应宿舍和医院的环境,集中接受全方位的临床医学岗前培训,内容涵盖医德医风教育、住培政策解读、医院核心制度、院感疫情防控、医保、法律法规及图书资料检索等相关理论课程、拓展训练、技能培训。

院领导视察学员住宿环境

迎新当日一大早,志愿者们就在华诚宿舍2号楼报到处做好了十足的准备,以抖擞的精神气概,等待着新学员的到来。报道点设置了体温测量点、核酸检查报告点、苏康码和行程码确认点、学籍身份确认点和各类表格上交点。志愿者们在大门口等处摆放了引导牌和流程图,学员们在到达后能清晰的看到标识,按照标识进行报到。报到过程中天气十分潮热,但迎新志愿者们还是十分耐心的为大家解答相关流程。期间偶有下大雨,也会主动接过学弟学妹们沉重的行李箱,将其送至宿舍楼。考虑到有部分夜间到达的学员,志愿者们更是热心的申请在夜晚参加备班,只为能更加方便从远方来的学员们。

报到处,志愿者热情服务中

金秋九月即将到来,先来的不是阵阵秋风飒爽,而是充满青春活力的新的一届规培学员。宿舍报到是你们遇见泰人医的第一个节点,在接下来的三年,在这里,在泰人医,将会碰撞出更多专属于你们的美丽的火花。这个世界很小,我们就这样遇见了。这个世界很大,分开了就很难再见了。趁这次的相遇,我们一定要好好的认识认识!

上一条:【梦想新起点】我们从这里出发——记泰州市人民医院2020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开班典礼
下一条:asdfasdf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