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在职专博 > 正文 在职专博
大连医科大学2022年在职医师申请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外语考试考前须知(二)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8日 15:21 访问数量:9417

各位考生:

我校2022年在职医师申请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外语考试将于2022年3月12日举行,考点设在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地址:旅顺南路西段9号F区),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自觉遵守大连市疫情防控要求。重点管控地区、重点关注地区的考生来连须严格按照大连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并了解大连市人民政府疫情防控相关通知(https://www.dl.gov.cn/col/col459/index.html),并确保本人情况符合相关防疫政策和要求,如有以上情况者要及时报告学校招生管理部门。

2.请各位考生提高个人防护意识,自觉遵守防疫要求,不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尽量避免到人员流动性大、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在近期尽量减少外出,路途中要做好防护,目前在连考生如无必要不离连。参加考试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确须乘坐时做好个人防护,并备足防护用品,考试全程戴口罩。

3.考试当日早晨考生本人需出示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纸质版准考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无异常)、“辽事通健康码”(绿码)、核酸阴性报告(详见下述要求)、从正门驾车或步行进校,不允许非考生进校接送。

4.考生防疫要求:

(1)考试前14天内无重点管控地区及重点关注地区旅居史的考生:

其中辽宁省内(大连地区)考生,须持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行程码和健康码绿码参加考试;辽宁省内(其他地区)及辽宁省外所有考生,均须持登车(机、船)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及抵达大连后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行程码和健康码绿码进校参加考试。如抵达大连后24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距考试前48小时以外,则另需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2)如有集中隔离期满的考生,还须提供解除隔离管控的证明。

(3)如考前14天内均在校园内封闭管理的校内考生,从未出过校门,可不必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凭《校内考生安全承诺书》进入考场。

5.考试时间为3月12日上午8:30-11:30(外国语,请考生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6.英语考试的听力部分采用调频发射,发射频率为FM73.2MHz,请自行准备调频收音机和耳机。考生于3月11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5:30至学校周辺(不可进校)即可试音。日语和俄语考试的听力部分采用录音机播放。

7.请考生自行准备2B铅笔、橡皮、黑色钢笔或圆珠笔、尺、剪刀、耳机等考试用具。

8.我校将于3月10-12日开放准考证打印系统,考生请登陆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管理系统(https://210.47.245.63/zsglzzzb/bswb/)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用户名为申请编号,共6位数字,2020级在职专博申请编号前两位为20,后面4位与原申请编号一致,2021级在职专博申请编号不变。如忘记用户名和密码,通过“忘记账号”找回。

9.考试期间,校园划定考试区域,赴考考生闭环管理,届时请考生配合。

10.若出现与最新疫情发展形势不符的,学校将以属地疾控部门和教育主管部门最新的防疫政策要求及时调整防控方案,并请考生关注后续通知。

11.各位考生应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考试,认真复习备考,诚信应考!预祝大家取得优异的成绩!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质量办公室

2022年3月8日

上一条:关于同等学力人员和在职专博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密码重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在职临床医师申请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报名的通知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