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大连医科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普通招考初试考前须知(二)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8日 16:36 访问数量:11447

各位考生:

我校2021年博士招生入学考试(含在职医师申请临床医学专业学位外语考试)将于2021年3月13、14日举行,考点设在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地址:旅顺南路西段9号F区),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考生出行时提前准备好口罩(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手套、纸巾、速干手消毒剂等防疫物资。如考生乘坐出租车或网约车赴考点,提前预约车辆,乘坐时在后排落座并全程佩戴口罩,下车后应及时做好手卫生。如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赴考点,全程佩戴口罩,可佩戴一次性手套,并做好手卫生。途中尽量避免用手接触其他物品,与周围乘客尽可能保持安全距离。如考生乘坐班车赴考点,宜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开窗通风、分散就座,途中避免在车上饮食和用手接触其他物品,下车后做好手部卫生。

2.所有拟参加考试的考生需在考前7天内【即3月6日(含)以后】自行前往相关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参加考试,否则不得参加本次考试。进入考场时将阴性的核酸检测报告或复印件(每日1份)及承诺书(附件1)递交给监考老师。

3.考试时间为13日上午8:30-11:30(外国语),下午14:00-17:00(专业基础课),14日下午14:00-17:00(专业课)。请考生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4.英语考试的听力部分采用调频发射,发射频率为FM73.2MHz,请自行准备调频收音机和耳机。考生于12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5:30至学校周辺(不可进校)即可试音。日语和俄语考试的听力部分采用录音机播放。

5.考试当日早晨考生本人可持7日内核酸阴性报告、“国务院”+“辽事通”双绿码、准考证、身份证从正门驾车进校,不允许非考生进校接送。

6.请考生自行准备2B铅笔、橡皮、黑色钢笔或圆珠笔、尺、剪刀等考试用具。

7.我校将于3月10-13日开放准考证打印系统,考生请登陆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管理系统(http://210.47.245.63/zsgl/bswb/login.aspx?oid=zkz)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用户名为申请编号后5位,密码是8位的出生日期。

8.封闭在我校校内14天及以上的本校考生可凭《校内考生安全承诺书》(附件2),不必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进入考场。

9.考试期间,校园划定考试区域,赴考考生闭环管理,届时请考生配合。13日午餐将统一配送至用餐区,我校免费提供热水、茶、咖啡、热饮,考生可在用餐区休息,并在指定区域游览校园。

10.各位考生应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考试,认真复习备考,诚信应考!预祝大家取得优异的成绩!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21年3月7日

上一条:关于提交2021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加分证明材料的通知
下一条:大连医科大学关于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结果的通知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