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招生办电话:0411-86110153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培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度第40期笹川医学奖学金项目研究员 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27日 00:00 访问数量:200

关于开展2018年度第40期笹川医学奖学金项目研究员

选拔工作的通知


     根据《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 关于开展2018年度第40期笹川医学奖学金项目研究员选拔工作的通知>(国卫办国际函[2017]624号)要求,现就我校研究生申报2018年度第40期笹川医学奖学金项目研究员的选拔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拔计划

   根据中日双方2017年2月签署的《中日笹川医学合作项目协议书》,2018年度将选派第40期笹川医学奖学金项目研究员赴日学习。根据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工作实际需求出发,仅支持医学相关专业全国范围内选派10人

二、申报资格条件

   我校2018年毕业的医学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可申报本项目的“攻读学位型”类别。申报时还应符合以下条件:

1.1978年4月1日以后出生。

2.报名时间能提交科研成果。

3.英语IELTS6.0、TOEFL iBT80(TOEFL PBT550)以上或日语能力考试N2级以上者,同时满足以上两个条件者优先选拔。

4.有赴日本研究的愿望,研究目的明确,能顺利开展研究活动,愿为提高中国医疗水平做出贡献。

5.报名时已取得日方指导老师的同意接收函。

三、申报要求

   申报人员须尽快联系日方研究单位,取得初步同意接收函,并须在8月18日前准备好全部申报材料(一式两份)8月18将全部材料扫描件发送至dyyjspy@126.com。上报材料除文件规定的内容外,还须一份本人书面申请,须由本人签字、研究生指导教师、教研室(科室)主任和二级单位负责人签批,并加盖所在二级单位公章。

四、有关选拔工作的其他详细要求,见《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 关于开展2018年度第40期笹川医学奖学金项目研究员选拔工作的通知>(国卫办国际函[2017]624号)(附件1)。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于萌 曾光

 联系电话:0411-86110154

 邮箱:dyyjspy@126.com


附件:

1.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第40期笹川医学奖学金项目研究员选拔工作的通知

2.中日笹川医学奖学金项目推荐表

3.中日笹川医学奖学金项目申请表(攻读学位型)

4.中日笹川医学奖学金项目攻读学位申请须知

5.中日笹川医学奖学金项目攻读博士学位英文论文清单

上一条:2017级同等学力人员课程调整通知
下一条:2017同等学力人员络授课、互动平台学习要求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