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大连医科大学关于开展2021年博士研究生普通招考第一轮调剂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9日 08:06 访问数量:4134

为做好我校2021年博士研究生普通招考工作,根据《大连医科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普通招考复试工作办法及实施细则》(https://yjs.dmu.edu.cn/info/1017/6651.htm),现开展第一轮调剂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专业目录

详见《大连医科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普通招考第一轮调剂招生专业目录》(附件1)。

二、申请调剂人员范围

1.《大连医科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普通招考初试上线名单》(附件2)中未被拟录取的考生可申请调剂。

2.申请调剂的考生须符合《大连医科大学2021年普通招考学术学位博士研究生招生章程》(https://yjs.dmu.edu.cn/info/1017/6240.htm)或《大连医科大学2021年临床医学专业学位博士研究生招生章程》(https://yjs.dmu.edu.cn/info/1017/6257.htm)相关要求,申请专业学位(附件1中专业代码1051开头)的考生尤其应注意第三条报考基本条件的学位要求、规培及专业要求。

3.申请调剂的考生须符合附件1中导师备注中的要求。

三、工作程序及要求

1.请各位考生于5月20日11:00点前将下述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dyyjszs@163.com),邮件以考生姓名命名,请勿重复发送。

①《大连医科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普通招考第一轮调剂申请表》(详见附件3)电子版及本人签字的纸质版扫描件。

②可证明符合报考导师要求的证件扫描件(如学位证、毕业证、规培证或中级职称证明、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六级证书、脱产证明等),如考生第一志愿与调剂志愿专业一致(即附件1中专业名称前六位数字一致,其中105111外科学与105113骨科学视为同一专业),仅须发送符合报考导师备注要求的证件扫描件即可,其他材料无需发送。

2.每位考生仅可调剂一名导师,逾期视为放弃本次调剂资格。

3.已参加第一轮复试模拟演练的考生,调剂学院不再统一组织模拟演练,未参加第一轮复试模拟演练的考生请主动与调剂学院联系,协调模拟演练。

4.考试时间拟定5月21-23日,具体详见后续通知。

5.请申请调剂的考生,自行加入调剂学院考试群,群号详见附件4。

四、研究生院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明川

电话:0411-86110157

电子邮箱:dyyjszs@163.com

通讯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招生办公室

2021年5月18日

上一条:关于2021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申请变更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的通知
下一条:大连医科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普通招考第一志愿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